SoWhat

*全球攻权形同虚设保护协会名誉成员*

昨天终于轮到老公…啊不,女婿8864的生日!兴奋.jpg

特意把女儿打扮得漂漂亮亮(金光闪闪)地去见他,女儿还难得直呼姓名,说了类似今天我们不是贵族和特使只是我和你这样的话,结果这家伙居然说不OK??说“你有你的目的,我有我的使命,我们不可以…但还是很荣幸认识你”我………………_(´ཀ`」 ∠)_??

是谁在情人节测试里说“我想娶你不是因为你的身份”??

啊?啊?!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所以这个剧情是怎么回事强行给我CP发卡了吗?妈妈我已经同意这门亲事了你这样搞问过我没有??(家属情绪激动)

虽然这种“A和B天生一对灵魂伴侣但因为恪守各自的身份立场不得不分道扬镳相忘江湖”是我的戳点之一但这挥之不去的意难平是怎么回事 :-) 我也不OK了!

不过说来,从一开始攻略这个角色就有种“是最合适女儿的人,但如果故事有结局,他们可能并不会在一起”的预感…但我不会忘记在单人支线里他给女儿的信(真的又直又撩,respect),不会忘记一个曾想过为逐利而联姻的人在生死关头的真情流露,一个过分注重形象的人“像个炸毛的狮子”一样当着众人的面大喊“我会的”…那个“我会”真的非常某种意义上的young and beautiful了。无法形容总之个人感觉这一对相处时女儿的各种表现确实比较偏向她本人而不是“埃伦斯坦家大小姐”或别的什么。我还是很吃这种不够成熟但足够真实的感情的…但是又能怎么办呢,编剧您给我留点念想成么?我给您表演个生吞钥匙好不?O<————-<



评论(3)

热度(30)